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组图:北京奥运第二阶段门票发售 市民踊跃抢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30日11:3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填写申请单

  2007年10月30日早,市民排队购买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比赛门票(门票博客,门票新闻,门票音乐,门票说吧)

  2007年10月30日9时,北京奥运会面向境内公众第二阶段的门票销售工作正式展开,直至2008年1月。本阶段不仅销售奥运会体育比赛门票,还将陆续启动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和残奥会体育比赛门票的销售。

  与首轮抽签订票的规则不同,此轮预售采取“先到先得”方式,公众可以通过下列3种途径购票:奥运官方票务网站、奥运票务呼叫中心、指定的中国银行1000多家营业网点。

这几个渠道都是以先行登记为准,不再进行抽签。另外,本轮预售将不涉及开闭幕式门票的销售,仅限于比赛门票。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