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翔现身华东师大校运会 院长笑言其纪录保千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30日13:05 东方早报

我来说两句
  鲜花、尖叫、闪光灯……今天上午8:10,在蒙蒙细雨中,当期待已久的偶像终于出现在主席台上之后,华东师大闵行校区校园欢呼声一直不停,全场数千名同学纷纷高喊同一个名字——刘翔。

  今天上午,华东师大校运会举行开幕式,刘翔作为优秀学生运动员代表发言,他说:“在我心里,华东师大是最美丽的学校!”他还用自己代言的广告词鼓励同学参加运动:“有健康才有未来!每天坚持身体吧,相信我,没错的!”。


  刘翔的导师、华东师大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季浏说:“虽然是学生,刘翔不必参加校运动会。因为他是特殊人物,他的世界纪录和荣誉已经代表了学校这一体育项目的最好成绩!”他笑言,如果刘翔真的参赛,那么打破校纪录的期限可能还要在100年后面再加一个0!

  作为一名硕士二年级研究生,刘翔也得和其他同学一样上课。不过,他享受着“VIP待遇”,由导师和其他几位优秀老师到莘庄训练基地“送课上门”。由于面临奥运会,刘翔今后一段时间的文化课可能会耽搁下来,季浏补充说:“不要紧,要为国争光,哪怕延迟毕业几年也是值得的!在国外,学生读上十几年时间才毕业都很正常。” 解放网即时播报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