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门票今起出售 3种渠道订购先到先得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30日13:48 贵州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中行贵州分行13个网点办理售票业务,也可通过网站、电话订购

  金黔在线讯昨日,记者从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了解到,从今日9时起至2008年1月底,是北京奥运会体育比赛门票面向境内公众销售的第二阶段。这一轮门票的销售政策为“先到先得,售完为止”,省内的购票人可以通过网站、电话订购,也可以直接到中国银行贵州省内的13家网点订购。


  先到先得,售完为止

  今天早上9点起,北京奥运会体育比赛门票面向境内公众销售的第二阶段启动,该阶段仍为门票预售阶段,成功订购门票并完成付款的购票人,预计可在2008年6月获得领取门票的通知。值得注意的是,奥运第一阶段门票是对所有订单进行抽签,只有运气好,才能成功买到奥运门票。相比之下,第二阶段售票采取的是“先到先得、售完为止”的政策,即按照公众申购门票的先后次序分配门票,这意味着能否在购票时间上“抢先”,将直接决定是否能拿到奥运比赛的门票。

  3种渠道订购

  购票人可以通过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北京奥运会票务呼叫中心(010-952008)和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等3种渠道订购门票。订购时可实时查询剩余门票信息、选择场次和价位。购票人付款后,门票申购立即生效。订购过程中,网站、电话、银行网点等3种渠道连接同一售票数据库,在优先权上没有区分。如果购票人想加快购票进程,可提前在网上了解相关票务信息,以便购票时及时操作。

  省内13家网点可购票

  今天9时起,中国银行贵州省内13家奥运门票销售网点将正式开办销售业务,这13家代售网点的名称及地址分别为:贵州省分行营业部(贵阳市都司路30号);贵阳市省府路支行(贵阳市省府路111号);贵阳市甲秀支行(贵阳市新华路9号);贵阳市东山支行(贵阳市延安东路122号);贵阳市云岩支行(贵阳市北京路136号);遵义分行营业部(遵义市红花岗区民主路1号);六盘水分行营业部(六盘水市建设西路1号);都匀剑江支行(都匀市广惠路467号);安顺分行营业部(安顺市塔山西路1号);毕节分行营业部(毕节市桂花路口);凯里分行营业部(凯里市韶山南路6路);铜仁分行营业部(铜仁市环西路007号);兴义分行营业部(兴义市荷花塘1号)。省内奥运门票销售咨询电话:95566,0851-5813854。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