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啦啦操选拔比赛山东赛区 选手复出汗水令人感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30日14:4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奥运会体育现场表演啦啦操选拔比赛暨2007年全国万人健美操大众锻炼标准大赛“远界科技杯”山东分赛区的比赛中,有很多选手凭借着扎实的基本功和自身优秀的舞蹈潜质脱影而出。记者从本次比赛的工作人员口中得知,为了参加这次“啦啦操选拔比赛”,各团队及队员都付出了巨大的辛劳与汗水。其中有两位选手的参赛经历很让记者感动,他们是来自山东英才学院的刘媛媛(前排左一)和鲍然(前排右一)。


  这两位选手都是大三的学生,在得知“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现场表演啦啦操选拔比赛”的消息后非常高兴,立即向学校申请报名参加此次比赛,希望能为奥运尽自己的一份力!但是由于学校要迎接一个非常重要的考试,目前学习进度紧张,因此而拒绝了他们的申请。刘媛媛和鲍然并没有放弃,流着眼泪跑到校长室希望校长能给他们这次机会,但是依然被拒绝了。无奈,二姐妹利用课余时间坚持排练,偷偷来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比赛结束后,记者对他们进行了专访,在采访中了解到,他们从小就非常喜欢啦啦操,这次的啦啦操比赛是一个特别好的展示机会,而且借此机会又能为奥运加油、祝威,所以非常希望参加,更希望能够站在奥运会的比赛现场为中国健儿们加油!同时他们也表示,会在赛后的时间内把落下的功课全部补齐,充满信心的迎接学校的考试。

在这里记者祝愿这两位选手能在决赛和考试中双双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