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行新闻发言人:奥运门票销售系统未发现异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30日17:56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10月30日奥运专电(记者刘诗平、白洁纯)30日上午9时,北京2008年奥运会门票第二阶段销售系统出现堵塞。对此,中国银行新闻发言人王兆文表示,中行对其全辖奥运门票销售的系统、网络进行检查,未发现中行的系统网络存在任何异常现象。

王兆文说,针对北京奥组委票务系统出现问题,中行与北京奥组委及时进行了沟通联系。“中行将及时把有关情况告知社会各界。对于由此给客户带来的排队等候等问题,中行深表歉意。”

  他同时表示,中行将全力协助北京奥组委做好门票销售工作,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从30日上午9时开始,北京奥组委开始2008年奥运会门票第二阶段的销售工作。分布在全国各地的1001家中国银行网点为社会公众提供售票服务。根据规定,奥运会门票第二阶段销售采用“先到先得”的实时售票方式,由中国银行柜员登录北京奥组委票务系统向客户在线售票,票务系统自动按照接收预订的时间先后顺序售票。(完)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