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田联年度最佳评选:刘翔网上得票暂列第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30日17:49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本月16日,一年一度的国际田联年度最佳运动员评选又一次拉开帷幕。投票时间为期半个月。根据国际田联的安排,本次票选活动的网络通道将于北京时间后天早晨7时正式关闭。网络评选得票最多的3名选手,将进入到专家评审团评审阶段,由国际田联特别评审团选出最终人选。截至到今天上午,中国110米栏名将刘翔始终以高额得票遥遥领先于其他候选人,极有可能以第一身份晋级。

  本届最佳评选共有男、女各11名运动员入围。男子候选人除了刘翔之外,还有埃塞俄比亚长跑名将贝克勒和格布雷希拉希耶、世锦赛三金得主盖伊、今年打破世界纪录的鲍威尔、铅球世界冠军霍法、世锦赛男子1500米和5000米双料冠军拉加特以及400米之王瓦里纳、已经当选欧洲年度最佳的芬兰标枪名将皮特卡马基、巴拿马跳远名将萨拉蒂诺和厄立特里亚选手塔德瑟。


  女子方面则包括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美国选手世锦赛200米金牌得主菲利克斯以及去年国际田联最佳女选手理查德兹、埃塞俄比亚长跑名将德法尔等。

  今年已是刘翔第4次参加该奖评选,去年凭借打破110米栏世界纪录的壮举,他进入了前三,却在最后败给了百米飞人鲍威尔。根据程序,11月25日,国际田联将在摩纳哥的颁奖晚会上公布今年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最终名单。

  (记者 厉苒苒)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