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185万张奥运门票再次投入预售 2小时售出9千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30日19:56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北京十月三十日电(记者王欢)北京奥组委今天面向境内公众启动了第二阶段奥运会门票预售,约一百八十五万张二00八年奥运会体育比赛门票再次投入销售,启动两小时就售出约九千张。

  北京奥组委已于今年四至六月完成了第一阶段门票预售工作,全部奥运会开、闭幕式门票和一百五十九万张体育比赛门票顺利售出。此次启动的第二阶段预售将截至二00八年一月底,这些门票包括了奥运会体育比赛的所有场次。根据北京奥组委此前公布的票务政策,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拥有居所并拥有指定有效证件的自然人,均有资格购票。
每人最多限购五十张,每次提交订单最多可选择十个比赛场次。

  与第一阶段不同的是,本阶段奥运会体育比赛门票销售的核心政策是“先到先得、售完为止”,即:按照公众申购门票的先后次序分配门票,公众越早申购门票,成功预订的几率就越高。

  本阶段预售工作启动后,公众购票热情极其高涨,前两个小时已售出约九千张。官方票务网站第一小时的浏览量达八百万次;票务呼叫中心热线的呼入量超过了二百万人次。

  成功订购门票并完成付款的购票人预计可在二00八年六至七月领取门票。据悉,除奥运会体育比赛门票以外,北京二00八年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和残奥会体育比赛门票也将在本阶段晚些时候陆续开始销售。

(责任编辑:严国平)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