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新女足集训名单尚在讨论 伊家军从武汉扬帆起航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31日03:01 舜网-济南时报

我来说两句
  时报10月30日讯(记者王兴步)由于35人集训名单还在讨论中,新一届中国女足集训时间被推迟到11月1日,集训地点定在武汉。

  10月28日,法国人伊丽莎白接过了多曼斯基的“接力棒”,很快便进入了角色,开始新一届中国女足集训工作。
由于武汉与中国女足有着不解之缘,中国女足新闻官孟洪涛今晚告诉记者:“因主教练刚刚上任,球队的集训名单尚在讨论中,集训时间已经定在11月1日。”

  与此同时,部分队员正在家中等待着足协的集训通知,“都说明天集中,一直没有等到通知,原来推迟到了11月1日。”一名队员昨天告诉记者。11月1日,世界杯结束一个月后,新一届中国女足将再次回到武汉,开始了备战北京奥运会之旅。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