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两名洋助教加盟中国女足 伊丽莎白率众武汉起航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31日03:38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明天,中国女足将前往武汉备战,而新帅伊丽莎白带来的两名洋助理也将走马上任。和多曼带来两位女助理不同,法国人这次带来的助理教练都是男性。

  伊丽莎白带来的两名助理教练都来自法国克莱枫丹培训中心,是法国技术部的工作人员。
据了解,这两名助理教练一个叫阿尔瓦雷斯,另外一名体能教练叫菲利普,都曾在伊丽莎白执教法国队时担任过助理教练。对于这两名教练的能力,足协经过考查后表示了认可。

  目前,新一届女足教练组中,除了两位洋助理外,中方教练孙卫已经离开球队,而守门员教练哈威则成功留下,只有王海鸣处于待定状态。“未来的教练组中肯定会有中方教练,具体人员足协会在31日正式公布。”女足领队李飞宇说。(赵宇)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