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阿贝莱格西:正按计划训练 力争北京奥运会夺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31日04:20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安卡拉10月30日奥运专电(记者郑金发)土耳其长跑名将阿贝莱格西30日晚在总统府举行的国庆招待会上对新华社记者说,她将参加北京奥运会,并力争获得女子万米冠军。

    阿贝莱格西说,她现在正按计划进行训练,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为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进行各项准备。在今年的大阪田径世锦赛上,她获得了女子10000米的亚军。

    阿贝莱格西出生于盛产中长跑名将的埃塞俄比亚。1999年她加入土耳其国籍,成为近年来土耳其女子中长跑军团中正在崛起的一颗新星。在2004年国际田联黄金联赛首站挪威卑尔根站比赛中,阿贝莱格西一鸣惊人,以14分24秒68的成绩刷新了中国选手姜波保持了7年之久的女子5000米的世界纪录。

    阿贝莱格西曾于1999年代表埃塞俄比亚参加了世界越野锦标赛,并在青年组的比赛中获得第九名。

    土耳其田协主席迈赫麦德介绍说,土耳其将有18名田径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