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八大关键词详解“奥运瓷·中国红”的惊人价值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31日08:58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奥运瓷·中国红"引起藏界轰动,"划时代藏品"、"中国象征"、"国之重器"、"传世之宝"等诸多溢美之词不绝于耳,专家皆认为这是2008北京奥运藏品中的灵魂产品。中国藏界大腕、著名瓷器收藏家马先生详细阐述"奥运瓷·中国红"的惊人收藏价值。

  开创历史

  划时代的收藏意义

  "奥运瓷·中国红"是人类百年奥运史上第一次出现的陶瓷纪念性藏品,具有划时代的收藏意义,极具震撼力的大题材,百年不遇,非常难得。

  权威发行

  有"中国印"才是"官款"

  瓷器收藏向来有官款、民款之分,二者价值相差万里。"奥运瓷·中国红"是北京奥组委特许发行的首款奥运瓷,瓶身上的贴金"中国印",就像以前古代官窑的款识一样,象征着北京奥运会官方正式发行的正宗血统,这与其他非官方发行的产品有着本质的区别,从未来的收藏价值上看,这将是升值与否的决定性因素。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