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第二阶段185万张门票投入销售 涵盖各比赛场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31日09:51 东方早报

我来说两句

  据安排,第二阶段共有185万张门票投入销售。由于开幕式和闭幕式各2.6万张门票已经在第一阶段销售完毕,因此第二阶段的185万张门票只涵盖奥运会的各个比赛项目和场次。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容军介绍道,“第一阶段投入了大概220万张门票,剩余了将近60万张门票,我们全部放在第二阶段投入销售。

  和第一阶段一样,昨天开始的第二阶段门票销售同样设定了数量限制,“这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有机会获得门票,而不是让少量的票贩子、‘黄牛’来赚取这个超额的利润。”据悉,每一个人在购票时,最多不能超过50张。每一个订单最多可以申请10个场次,每个场次根据比赛的阶段分为2张至5张不等。

  【总体情况】2小时售票9000张

  据悉,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的浏览量在第一个小时达到800万次,每秒钟从网上提交的门票申请超过20万张;票务呼叫中心热线从9点到10点的呼入量超过了200万人次。早报记者昨天首先试图通过网上订票方式购买,但始终无法打开官方票务网站,随后致电票务呼叫中心热线,但热线也一直处在无法接通的状态。

  “由于当前访问量过大,票务销售系统数据处理能力相对不足,从而造成目前各售票渠道出现售票速度较慢、暂时不能登录系统的情况。”票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票务中心正在积极采取措施,增强系统处理能力,“通过中国银行和呼叫中心购票的公众需晚些时候再尝试申购。”

  除网上申购和电话购票外,公众还可前往代理奥运门票的中国银行网点购买,昨天早上很多银行尚未开门,门外就早已站满了等候购票的人。据北京奥运票务中心统计,截至昨天上午11时,各个销售渠道共售出门票约9000张,其中官方票务网站和中国银行各代售网点所售门票数量占98%。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