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会门票第二阶段销售 武汉市民干等一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31日05:1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图为:等待购票的武汉市民 见习记者许少峰摄

  (记者张皓)昨日是奥运会门票第二阶段销售的第一天。众多武汉读者向本报反映,他们一大早就去中国银行的代售点排队,等了大半天也没有订到票。

  武昌市民刘先生说,他上午8点半到中国银行水果湖支行订购奥运会门票,等到9点钟正式开始售票,很快网上订票系统就出现故障。很多人还在排队,他回家上网订票,也无法登录。

  昨日中午12时许记者来到这家银行时,“奥运售票窗口”已无人排队。
坐在大厅内等候订票的李小姐告诉记者,她准备买六张票,却因故障无法买上。昨晚,她告诉记者,一直等到下午5时银行下班,也未能订到票。

  据银行工作人员介绍,有的顾客早上5点多钟就开始排队,保安见外面气温太低,就开门让顾客进门排队。上午9点售票正式开始,他们在为第一名顾客办理订票时,网络便出现故障,无法正常运行。

  据了解,预订奥运门票共有三种渠道:中国银行代售点、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和奥运会票务呼叫中心。

  昨日,记者多次登录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直到当天18:18,页面仍提示:“系统繁忙,请稍后再访问。不便之处敬请原谅。”记者又多次拨打奥运会票务呼叫中心,一直是忙音。

  针对奥运会门票第二阶段销售系统出现堵塞一事,中国银行新闻发言人王兆文昨日表示:中国银行已及时对该行奥运门票销售的系统、网络进行了认真检查,未发现中国银行的系统网络存在任何异常现象。

  体验之武汉

(责任编辑:张正)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