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连云港启动我们的奥运微笑中国2008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31日10:3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郭冬临在晚会现场表演 图片来源:中新社 耿玉和 摄
郭冬临在晚会现场表演 图片来源:中新社 耿玉和 摄

    搜狐体育讯 《我们的奥运——微笑中国2008》“东”的代表城市笑脸评选活动盛大开幕

  10月29日晚,《我们的奥运——微笑中国2008》东西南北中奥运笑脸评选活动连云港启动盛典在连云港举行。这标志着以连云港为代表的东部城市全面启动了笑脸征集评选活动。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覃志刚,连云港市委书记王建华,市长刘永忠等领导和国内知名艺术家、演艺明星郁钧剑、郭冬临、汤灿、吴娜、颜丹晨等参加了启动盛典。

郭冬临一首即兴《青藏高原》赢得满场喝彩,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我们的奥运——微笑中国2008》大型系列文化活动,是经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正式批准,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中华青年联合会、中华海外联谊会、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等8家机构,为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而联合开展的一项公益性文化活动。随着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全国各地陆续开展“东西南北中百城笑脸迎奥运”系列活动,用微笑传播奥运文化,弘扬奥运精神,接力奥运文明。

  连云港作为是新亚欧大陆桥东桥头堡、国家首批沿海开放城市、全国十大海港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成为此次活动“东”的代表城市。连云港市开展的笑脸征集评选活动以“和谐奥运•微笑连云港”为主题,截止2008年6月结束,共分宣传发动、笑脸采集、笑脸评选、笑脸展示四个阶段。组委会将分别组织“和谐家庭的微笑”、“新农村里的微笑”、“外国友人的微笑”、“创业者的微笑”等10个专题摄影竞赛,发动广大市民拍摄采集身边的笑脸图片,并记述“笑脸背后的故事”,通过网络平台、手机彩信等形式参与评选。最终将评选确定2008张“迎奥笑脸”,100张“魅力笑脸”和10张“最具魅力笑脸”,组合成“东方桥头堡标志”、“连云港城市地图”等图案,同时还建设“微笑长廊”。

  

(责任编辑:成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