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8北京奥运门票销售火爆 两小时销售近万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31日11:00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综合消息 10月30日上午9时,北京奥运会门票面向境内公众销售第二阶段准时启动。截至上午11时,各个销售渠道共售出门票约9000张,其中官方票务网站和中国银行各代售网点所售门票数量占98%。

  从30日上午的情况来看,公众购买门票的热情极其高涨。

有些群众很早就来到售票点排队等候;官方票务网站的浏览量在第一小时达到800万次,每秒钟从网上提交的门票申请超过20万张;票务呼叫中心热线从9点到10点的呼入量超过了200万人次。

  由于当前访问量过大,票务销售系统数据处理能力相对有所不足,从而造成目前各售票渠道出现售票速度较慢、暂时不能登录系统的情况。北京奥运票务中心正在积极采取措施,增加系统处理能力,改善目前的运行状况。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