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迎奥运诠释老字号 公益翻译活动海南掀热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31日11:02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海口10月30日讯(记者 韩春雷)日前,一项名为“迎奥运-传神诠释老字号”的公益翻译活动在全国各地引发热潮,据主办方中国奥委会官方网惟一多语合作伙伴传神公司介绍:自8月6日活动面向海内外启动至今,受到来自全国各地热心者及海外华人华侨、各国友人的欢迎,已有超过20万名翻译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来自海南作品超过了6000份。

其中,海南省各大高校的同学和老师在参与本次活动的过程中热情高涨,提交作品近4000份。

  本次活动主要就中华老字号企业的招牌、古训、理念等公开向海内外征集翻译作品,涉及英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德语、日语、韩语等7个语种,属公益性质,旨在号召全世界的华人,以及热爱中国文化的各国友人,帮助中国老字号企业消除语言和文化障碍,为老字号企业走向国际化铺平道路。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