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奥帆赛开闭幕式筹备全面启动 公开征集方案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31日14:32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青岛10月31日奥运专电(记者徐冰)2008青岛奥帆赛开闭幕仪式艺术专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31日在青岛市举行,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奥帆委主席夏耕向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

至此,2008青岛奥帆赛开、闭幕仪式筹备工作已全面启动。

    作为奥帆赛的重要组成部分,上述开、闭幕仪式将按照国际奥委会规定的开赛仪式等相关奥运礼宾程序进行,是整个奥帆赛的点睛之笔。青岛市专门成立了奥帆委开闭幕式工作部,负责制订实施开、闭幕式工作计划和组织运行政策;组建开、闭幕式工作团队,保证创意、制作、排练和最终实施的顺畅结合。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2008青岛奥帆赛开、闭幕仪式采取公开征集创意实施方案、组建艺术专家委员会、评审确定竞标单位、召开评标会议、择优确定中标单位整体实施的方式与步骤推进。其中征集创意实施方案的工作已于7月底启动。

    据了解,由中国艺术研究院院长王文章、作曲家徐沛东等13位专家学者组成了艺术专家委员会,分别负责组织策划、音乐创作、舞蹈编导、舞台美术、文学历史等方面的创作。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确定评标标准及程序、评标流程、评审推荐拟竞标单位,报请奥帆委主席办公会确定。与会专家还对奥帆赛开、闭幕仪式的举办地奥帆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