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公众"抢购"系统不堪重负 奥运门票即日暂停销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31日16:53 法制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谷欣 李洁)公众空前的“抢购”热情使奥运门票的订票系统不堪重负。

  第29届奥运会官方网站昨天宣布,奥运会第二阶段门票即日起暂停销售。11月5日,官方将通过媒体公布新的售票信息。

  昨天,北京奥运会门票面向境内公众第二阶段预售正式启动。

记者从北京奥组委获悉,上午9时,销售刚一开始,公众提交申请就空前踊跃。上午9时至10时,官方票务网站的浏览量达到了800万次。票务呼叫中心热线上午9时至10时的呼入量超过了380万人次。

  由于瞬间访问量过大,技术系统应对不畅,造成很多申购者无法及时提交申请。在官方网站发布的消息中,针对订票系统因瞬间访问量过大而造成拥堵的情况,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对广大公众未能及时、便捷地实现奥运门票预订表示了歉意。

  票务中心负责人宣布,经与相关技术合同商慎重研究决定,为保证公众利益,在完善技术方案前,暂停第二阶段门票销售。11月5日,新的售票信息将通过媒体公布出来。

  据悉,昨天已经通过各种渠道成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