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奥运会体育比赛门票可转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31日16:53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10月31日电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容军今天在接受记者提问时表示,他没有注意到在奥运会第二阶段门票预售的过程中出现的代购问题。不过他表示,奥组委的票务政策中,对于体育比赛的门票是可以自行合法转让的,并不会像销售开闭幕式门票一样一定要确认每个人的真实信息,并要求每个人只能为本人购票。


  有记者提问说,跟公众有没有特别的提醒,现在互联网上有很多代购的信息?

  容军回答说:“对公众,刚才也提到了,由于暂停了第二阶段的售票,预计在系统得到改善之后,能够确保再次启动的时候能够提供让群众满意的服务。我提醒的是已经在30号订票成功的这部分订单都是有效的,这其中可能有两部分人群,一部分是即时的已经完成了门票票款的支付;另一部分还没有支付,选择线下到中国银行支付,根据此前公布的政策是需要两天之内到中国银行付款,现在由于我们的系统暂时停顿,两天之内交钱是不能实现的,但是我们会确保这部分购票人的权益得到完全保障,我们会延期接受他的付款。”

  至于说到代购的问题,他表示:“这两天由于忙于这个事情还没有关注到您刚才提到的问题。我们票务政策中,对于体育比赛的门票是可以自行合法转让的。我们并不会像销售开闭幕式门票一样,一定要确认每个人的真实信息,并要求每个人只能为本人购票。从那个角度,我们对每个人购票的数量以及其他的购票都是有一些规定的。”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