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行暂停销售奥运门票 售票新办法11月5日公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31日17:45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10月31日奥运专电(记者刘诗平、白洁纯)中国银行10月31日上午表示,根据北京奥组委要求,中行暂停销售奥运门票。北京奥组委将于11月5日通过媒体公布新的售票办法。

    10月30日9时起,按照北京奥组委统一安排,北京奥运会门票面向境内公众第二阶段销售工作正式启动,中行1000家门票代售网点参与接受公众购票工作。当天上午9时至10时,官方票务网站的浏览量达到800万次,票务呼叫中心热线从9时至10时的呼入量超过380万人次。由于瞬间访问数量过大,技术系统应对不畅,造成很多申购者无法及时提交申请。

    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经慎重考虑,北京奥组委决定在完善技术方案前,先暂停第二阶段门票销售,并将于11月5日通过媒体公布新的售票信息。

    中行有关负责人说,中行将积极配合北京奥组委做好下一步各项工作,并将及时向社会各界和大众公布有关信息。请购票人耐心等待,在接到北京奥组委正式恢复第二阶段门票销售信息后再到中行购票。

    这位负责人同时表示,中行将全力以赴协助北京奥组委做好门票销售工作,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负责人确认,10月30日已在各渠道成功订购的门票均有效。10月30日已在中行门票代售网点和票务呼叫中心登记身份信息的申购者,将在再次启动售票时,首先受理他们的申请。(完)2007/10/31 17:4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沈敏清)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