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武汉晨报:奥运数据商辟谣 未与新浪紧密合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1日06:00 汉网-武汉晨报

我来说两句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北京专电(记者徐新事)日前,北京2008年奥运会数据提供商In-fostrada公司CEO菲利普先生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不存在与新浪声称的“紧密合作”关系,新浪只是通过Infostrada的中国代理商购买了部分资料数据产品。



  9月份,新浪高层在奥运战略发布会上曾透露,已经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实时数据提供商Infostrada建立独家合作,后者提供给新浪的比赛数据,和奥运会新闻中心内部网络完全同步,在速度上有时甚至会快于电视和奥运官网。此举一度使新浪在同搜狐的奥运报道之争中获得优势。

  菲利普声明:“新浪只是通过Infostrada的中国代理商购买了Infostrada的简介版普通资料数据产品,任何公司都可以购买这类数据产品。”菲利普表示,新浪已经承认自己宣传的夸大和失实,并承诺对失实内容进行修改。

  Infostrada是世界上最权威的体育资料数据供应商。据了解,他们向北京奥组委提供的非开放信息,只供注册媒体、奥运官网及北京奥运会的合作伙伴、赞助商等合作机构使用。作为奥运会互联网赞助商和奥运官网的承建者,搜狐将获得媒体级别的奥运数据信息。

上海青年报:奥运数据提供商未与新浪紧密合作

法制晚报 :奥运数据提供商否认与新浪合作 新浪承认失实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