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危地马拉国奥队全力备战奥运会预选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1日04:02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墨西哥城10月31日电(记者刘健 冷彤)危地马拉城消息,危地马拉足协31日透露,该国国奥队已开始集训,以备战即将开始的北京奥运会足球赛中美洲地区预选赛。

  据报道,哥斯达黎加籍主教练罗·肯顿共招入了25名球员,他们从30日开始进行封闭式训练。


  中美洲地区的奥运会足球预选赛共分两个小组进行,危地马拉与哥斯达黎加和尼加拉瓜队同在一组,3支球队将于11月14日至18日在危地马拉进行单循环赛。按照规定,只有小组头名才能获得进入下一阶段比赛的机会。另一小组的3支球队是巴拿马、萨尔瓦多和洪都拉斯队。

  中美洲地区两个小组的第一名将和加勒比地区预选赛选拔出的两支球队以及加拿大、墨西哥和美国队展开下一阶段的比赛,争夺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两个进军北京奥运会的名额。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