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打“奥运牌” 买机票也能得到奥运会赛事门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1日09:12 上海《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刘春霞除了上网抢订,市民买机票也能得到北京奥运会的赛事门票。记者昨日了解到,随着奥运日期的日益临近,航空公司也进入前期的奥运准备阶段,纷纷推出奥运产品并增加航线运力,大打“奥运牌”。目前,国航推出的“买机票送奥运门票”的奥运产品正在热销,其中含有奥运会开、闭幕式门票的“奥运开/闭幕式产品”已经全部售完。


  买机票送赛事门票

  由于是北京奥运会的合作伙伴,国航推出的奥运产品独树一帜。记者昨日了解到,国航已陆续推出了不同种类的奥运产品,其中有买机票送开/闭幕式门票的“奥运开/闭幕式产品”,也有买机票送赛事门票的奥运赛事阶段产品。

  据介绍,开/闭幕式产品主要适用于国航实际承运的欧洲、北美点对点往返航线的头等舱和公务舱,购买该产品的旅客除了获赠北京奥运会开幕或闭幕式门票外,还将获赠酒店住宿、地面接送等。而该产品的价格也不菲,国航客服热线工作人员表示,奥运开幕式产品的价格为14.9万元,闭幕式产品为13.9万。不过,由于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门票一票难求,虽然价格不菲但该产品也已销售一空。记者从国航奥运工作办公室了解到,国航共推出了各含400张门票的开/闭幕式产品,目前均已全部卖光。

  此外,国航在国际航线头等舱、公务舱和全价经济舱推出的买机票送奥运赛事门票的产品目前也正在热销。记者昨日了解到,该奥运产品的机票价格比正常机票价格略贵,比如上海-北京-纽约航线,奥运产品的经济舱往返机票价格为20800元,而正常经济舱往返票价为20220元,“价格略高一点,但肯定会获赠一张奥运赛事的门票。”据国航奥运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不同价格的机票赠送的门票等级也不一样,“门票有热门项目和非热门项目以及预赛和决赛的区别。”

  澳航增加中国航线运力

  除了推出奥运产品,航空公司也已开始为增加奥运期间的运力做准备。记者昨日从机票代理机构游易网了解到,澳航将于明年8月4日至24日增开悉尼至北京的航班,航班量由每周三班增至七班,为北京提供每日航班,用于接送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观众、官员与运动员。这将使澳航该航线的运量增长130%。此外,今年12月1日起澳航北京-上海-悉尼航班将增加至每周二、四、六、七共4班;原来的北京-墨尔本航班也将调整为北京-上海-墨尔本。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奥运临近,各航空公司还会相继推出不同的奥运产品,同时由于奥运期间会有大量不同地区的观众到北京观看赛事,航空公司近期还将增开部分国际航线为奥运提前作准备。

(责任编辑:田瑛)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