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超第27轮 长春亚泰继续领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1日10:17 大河网-大河报

我来说两句

  首席记者张耘培实习生邢涛

  本报讯 中超联赛于昨晚结束了6场比赛,夺冠呼声最高的长春亚泰客场2:2战平上海申花。由于早些时候北京国安客场被陕西逼平,长春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继续领跑中超。另一场关键的保级战中,厦门蓝狮客场不敌浙江绿城,一只脚已经踏入中甲。

  长春亚泰要争夺冠军,上海申花也要为一个亚冠名额奋斗,双方的搏斗格外激烈。上半场杜震宇和毛剑卿分别建功,下半场达扎基为亚泰反超,当亚泰以2:1领先了30多分钟之后,申花外援前锋里卡多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战成2:2平,亚泰客场取得1分,继续领跑积分榜。

  北京国安也在客场遭遇了顽强的阻击,在陕厦之战中失利的陕西进行了顽强的战斗。虽然小马丁与堤亚哥屡屡上演精彩配合,可惜都与进球无缘,双方只能以0:0互交白卷。这场比赛的结果让陕西队力保主场8轮不败,而一分也让国安争冠再次受挫。

  最关键的保级战浙江绿城主场同厦门蓝狮的较量中,绿城凭借荣宇在第40分钟的进球率先打破僵局。下半场成了双方替补队员的表演,厦门队先是由替补登场的张彭第69分钟门前推射扳平比分,但第77分钟绿城替补前锋堤科转身抽射破网,最终浙江队以2:1主场力克厦门,保级一片光明,而厦门队在输掉这场关键战后,一只脚已踏入了中甲。

  另一支保级之旅深圳上清饮客场同辽宁葫芦岛战成1:1平。深圳队仍在降级区内徘徊,而辽宁队连续不胜的场次已达到10场。河南建业也同样迎来了关键的保级战,但客场1:2负于长沙金德。陆峰在第13分钟为建业率先破门,但刘建业1分钟后就将比分扳平,第50分钟刘建业再次把握机会梅开二度。此役过后,建业的保级形势依然凶险,而金德凭借本场胜利提前三轮保级成功。

  青岛工艺品城主场同武汉光谷的较量中1:0小胜对手,继续保持着主场对武汉的不败纪录,同时武汉三连胜的纪录也就此止步。

  

(责任编辑:成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