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公安部:奥运会安保协调小组已成立并展开工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1日11:17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消息:11月1日上午10时,公安部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贯彻《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505号)有关情况。在发布会上,公安部新闻发言人武和平介绍说,北京奥运的安保协调小组已经成立。

  武和平说,目前我们国家和政府已经成立了北京奥运的安保协调小组,这个协调小组是中国国家级的奥运安保的协调机构,统一领导2008年的奥运会安保工作。现在这个协调小组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工作。协调小组由20个国家的部委和北京市政府的相关部门组成,这些机构各自承担自己的任务,同时在协调小组的统一领导下,来负责2008年奥运安全保卫工作的组织、协调、指挥、调度。

我刚才说的是国家层面的活动,是国家级的机构在协调这项事务。

  到目前为止,协调小组工作全面运转,已经召开多次协调小组会议和很多的专题会议。在协调小组下面还有一个办公室,这个办公室和北京奥组委的安保部一起办公,北京奥组委的安保部既是奥组委的内设机构,也是协调小组的派出机构,负责各个方面的联络工作。

公安部:奥运期间北京大型活动原则上不被叫停

公安部:北京奥运期间游行示威须遵守中国法律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