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张楠与08奥运渐行渐远 李小鹏正猛练新“绝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1日07:48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高雯) 中国体操队从今天开始进入冬训,女队新领军程菲顶替张楠成为新一任女队队长。男队方面,伤愈复出的李小鹏练的新动作已日渐成熟。在昨天举行的三星电子赞助中国队出征世界杯英国站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领队张佩文透露,李小鹏的“绝技”一旦练成,至少可在起评分上增加0.3至0.4分,这为他在北京奥运会夺冠增加了筹码。


  近来,女队中庞盼盼、江钰源和肖莎等年轻队员迅速成长,张楠则因年龄增大状态下滑,似乎与北京奥运会渐行渐远。女队主教练陆善真也很惋惜地说,“她是雅典奥运会上中国女队表现最好的队员,曾是女队的主心骨,但女队员很难保持4至5年的高水平运动周期,她从2002年亚运会成名到现在已5年了,所以2008年她能不能上还不好说。”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