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梁锦松想看奥运开幕式 称看不懂伏明霞跳水(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1日12:23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二十七日,小母牛香港分会主席梁锦松、小母牛爱心大使伏明霞夫妇参加维园举行的小母牛“竞步善行”社会各界同心助国内农民脱贫慈善赛活动,为中国慈善事业出力。
二十七日,小母牛香港分会主席梁锦松、小母牛爱心大使伏明霞夫妇参加维园举行的小母牛“竞步善行”社会各界同心助国内农民脱贫慈善赛活动,为中国慈善事业出力。 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梁锦松伏明霞夫妇的幸福生活(组图)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前财政司司长梁锦松日前悄然到达北京,为其生意奔波劳碌。他自爆,目前自己有一半的时间在内地打理生意,又自封自己为“摩登二五仔”,因为每周均会逢周二返回内地工作,周五才会返港,可谓风雨不改。

  难得在北京巧遇梁锦松,而其妻子伏明霞曾取得多面奥运跳水金牌,记者当然会问及梁会否带同妻女,于明年8月前赴北京欣赏首次在我国举行的奥运会。

他笑说,“女儿目前的年纪还小”,加上不知道能否取得入场门票,还是“到时先算”。

  被问及倘若取得门票,最希望欣赏的是那个比赛项目,梁锦松表示,最想观看的是开幕礼。被问及为何不是爱妻的跳水项目,他则轻声的坦白向小记说,他其实是不懂得跳水之人。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