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女足将在武汉进行备战奥运会的首期集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1日13:06 今晚网-今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何颖)从今天开始至本月22日,中国女足将在武汉进行备战2008年奥运会的首期集训,这也是伊丽莎白接过中国女足帅印后的首期集训。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33人的本期集训大名单,天津汇森女足球员訾晶晶、李冬娜入选。
此外,本期集训助理教练人选也已确定,此前一度传闻有意辞职的王海鸣再度进入教练组,而另外一名守门员教练哈威也顺利入选,也就是说,除了主动辞职的孙伟之外,多曼斯基时期的助理教练均被列入伊丽莎白的教练班子。

  本次集训在人员上出现了一些变动,最受关注的是此前曾被开除出队的上海队球员袁帆的回归,而老将浦玮将缺席本期集训。随中国队出战今年世界杯女足赛的天津汇森队小将李冬娜再度入选集训队,和她一同进入大名单的还有队友訾晶晶。

  参加本期集训的运动员名单如下:上海队的潘丽娜、张颖、袁帆、尤佳、季婷、徐媛;江苏队的张艳茹、周高萍、宋晓丽、翁晓洁、翁新芝、马君;河北队的刘亚莉、王坤、张娜、孟雅丽;大连队的韩端、毕妍、马晓旭;北京队的李洁、张彤、刘卅;河南队的赵晓燕、魏小芬;长春队的娄晓旭、许美爽;天津队的訾晶晶、李冬娜;山东队的晋小梅;解放军队的曲飞飞;广东队的谢彩霞;陕西队的刘华娜;武汉队的岳敏。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