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格外期待北京奥运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1日16:04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安曼11月1日电应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邀请,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于10月29日至11月1日对中国进行为期4天的国事访问。访华前夕,阿卜杜拉二世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格外期待2008年北京奥运会。

    阿卜杜拉二世说,每一届奥运会他都会关注,因为它是体坛精英的盛会。但是这一次,他相信全世界将会感到格外的兴奋,原因很简单,2008年奥运会将由中国举办。

    他表示,人们每天都在见证中国的发展和进步,北京奥运会将成为看中国、中国文化和中国当今成就的一扇窗,相信中国将把北京奥运会办成令人难忘的盛会。

    据介绍,阿卜杜拉二世爱好体育。2004年访华行程中,他曾忙里偷闲在中国观看了亚洲杯约旦队的足球比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