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大学生抒发情感描述奥运 奥运圣火照亮巨龙腾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2日01:41 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春知

  北京故宫的宏伟壮阔,江南雨巷的曲径通幽,古城西安如山般的沉稳,飘逸南京如水般的灵秀,处处显示着华夏文化的深厚底蕴,民族的团结凝聚了光辉的华夏史,于是,当奥运圣火点燃在中国大地的时候,激情在绽放,希望在升起,巨龙在腾飞。


  夏繁

  转轴拨弦三两声,未成曲调先有情。高傲的胡杨挺立在广阔的戈壁上,像是在诉说不屈的斗争史,而当顽强不屈的精神注入民族的身躯时,我们看到了朝露的希望:合理的城市规划,奥运标志建筑的兴建,绿化面积的不断增大,城市面貌的焕然一新,显示出强大的活力。奥运将成为一个平台,一个向全世界展示中国的平台,也将成为中华民族腾飞的又一契机。

  秋硕

  金秋十月,层林尽染。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迎奥运”成为响彻神州大地的声音。民族的团结奋进推动了奥运工作的顺利进行,结出串串丰硕的果实。世界将在北京看到一个全新的奥运,一个腾飞的民族。

  冬蕴

  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北国的冬日总是那么动人,天地苍茫,像是在孕育新的生机。奥运圣火在神州传递,走过江南的雨巷柔情,穿越神秘的青藏高原,奔驰在广阔的内蒙草原,燃烧于古都北京,这个举世瞩目的城市,这个奥运举办地,承载了民族的骄傲。我们在期待,圣火点燃的那一刻,举国沸腾的那一刻。

  (山东经济学院)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