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马艳丽为奥运冠军设计时装 赵蕊蕊成模特(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2日07:0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马艳丽(右)现场用一条丝巾让陈忠和多了几分时尚的味道
马艳丽(右)现场用一条丝巾让陈忠和多了几分时尚的味道

马艳丽(右)为赵蕊蕊量体设计新衣
马艳丽(右)为赵蕊蕊量体设计新衣

赵蕊蕊(左一)、王军霞(左二)、陈忠和(左三)等嘉宾出席发布会
赵蕊蕊(左一)、王军霞(左二)、陈忠和(左三)等嘉宾出席发布会

  官方网站11月1日讯 当体育的激情遇到时尚的魅力将会迸发多么耀眼的火花,12月7日,中国观众将亲眼见证这样一场别样的邂逅。 今天,刚刚度过自己百岁生日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物流和快递赞助商UPS宣布,将联手著名模特、知名时装设计师马艳丽,协同中国女子排球队主教练陈忠和、队员赵蕊蕊和奥运冠军王军霞在上海带给大家一场新鲜的时装饕餮。

  据介绍,这场时装秀将以休闲装、商务装和晚装三个系列为主,UPS公司标识色棕色和金色是此次时装秀的主色调。

而陈忠和、赵蕊蕊、王军霞这3三位奥运健儿将身着专门为他们量体设计的时装在T型舞台上展现自己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昔日的顶级名模,如今的知名设计师马艳丽透露,自己也曾经是一名专业的赛艇运动员,这段经历使她认识到,虽然运动员留给人们的印象总是挥之不禁的汗水和相对单调的运动装,但每个人的内心都有对时尚和美丽的追求。在她眼里像赵蕊蕊这样的运动员,身材高挑,比例匀称,很容易表现出衣服的特点,简直就是天生的模特。此次,她将挖掘这三位优秀教练员、运动员最优雅、最时尚的一面。运用丝绸等柔软的面料,展现出与他们赛场上硬朗风格完全不同的另一面,带给中国观众新的惊喜。

  而习惯了运动服的赵蕊蕊对于这样的时尚秀显然还不太适应,略显拘谨的看着马艳丽拿着皮尺在自己身体各个部位做着精心的测量,繁杂的步骤让这位叱诧赛场多年女将直吐舌头。

  “这是UPS首次在亚洲及中国推出时尚主题大型活动,作为一家‘百年老号’,全球时装业的顶级承运商,UPS与时尚界结缘已久。而中国运动员能够更好诠释公司信奉的专业、高速、团队合作的精神。”UPS亚太区北京奥运会赞助与运营副总裁陈学淳表示,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物流和快递赞助商,UPS希望通过两者的结合,让更多的人了解奥运,关注奥运,通过时尚元素为北京奥运会的“人文奥运”理念注入新的诠释。(张宇)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