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期间行车是否实行单双号 近期奥组委将公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2日09:42 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管理条例》正式实施一个月。昨日,公安部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明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在安全确有保障的前提下不会取消其他的大型活动。

  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副局长马维亚表示,奥运会是全世界人民的盛会,所以要办得热烈、隆重、和谐、安全。

在这个前提下,原则上不会取消其他的大型活动。北京是一个开放的城市,中国是一个开放的国家,所以在安全确有保障的前提下,会兼顾到奥运会和其他大型活动方面的工作。因为距奥运会还有280多天,警方会根据当时的情况作出安全的评估,确保奥运会的安全,确保其他大型活动的安全。

  针对市民关心的奥运会期间是否实行单双号车辆上路等问题,奥组委安保部门将于近期给予具体答复。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