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珍藏品武汉巡展开幕 730件藏品展奥运历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2日17:55 长江商报

我来说两句
  奥运珍藏品武汉巡展开幕

  730件藏品展现奥运历程

  本报讯(记者 杨佼)原始奥运会运动员使用的平衡木、1900年奥运会金牌得主的塑像、1924年乌拉圭运动员用过的金属烟盒、1936年柏林奥运会使用的铜钟、1948年伦敦奥运会女运动员穿过的游泳衣……昨日上午9时,奥运珍藏品巡展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开幕,展出的730余件奥运藏品让人目不暇接。
其中,中国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火炬、金镶玉奖牌、福娃纪念币等也全套亮相。

  记者昨日在展厅看到,这里安装了78部大屏幕液晶电视。在“环形影院”的大屏幕前,8架投影仪同时在一个屏幕上播放不同内容:克林顿、叶利钦等人“跨越”时空的界限,在一个屏幕上聚会,进行热情洋溢的讲话;圣火点燃,各国运动员微笑上场,五环旗冉冉升起;比赛时,千钧一发的决胜,意外失利的悲恸,观众的尽情呐喊……这些全都尽现眼前,让观众恍如亲历当年的比赛现场。

  16支奥运火炬也配备了专门的循环播放电视,放映1936年以来各届奥运会火炬传递、点燃的全过程。

  工作人员介绍,自从奥运展品来到中国后,已接待了20余万观众。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