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跳水队开始冬训队伍不调整 将安排奥运选拔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3日11:06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经过一周的休整后,国家跳水队的教练和队员重新集中。昨天,他们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馆内开始了今年的冬训,领队周继红告诉记者:“今年冬训我们不会再发展新的难度动作,也不会有任何队员上的调整。

  自10月24日由诺基亚赞助的“2008奥运选拔赛合肥站”结束后,国家跳水队就地解散,全队获得了一周的假期,这也将是他们在北京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休整。前天下午,结束休假的队员们回到国家队重新集中。据领队周继红透露,这是备战奥运会的最关键时刻,因此今年冬训不会有任何队员上的调整。这次冬训也分为两个时期,从昨天起到今年年底,跳水队将在训练局内进行训练,此后队伍将奔赴济南,开始第二阶段的备战。据了解,在济南集训期间将会安排一场奥运选拔赛,时间大约在明年的1月10日前后。这个阶段的冬训结束后,队伍将重返北京,参加2月下旬举行的“好运北京”测试赛暨世界杯赛。由于该项赛事同时也是最后一站奥运选拔赛,周继红表示,届时将会派出全部主力队员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参赛队员名单也将在这站比赛之后出现一个大致的轮廓。 (杨 体)

(责任编辑:高鸿程)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