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邓加将执教巴西国奥队 卡卡小罗有望出征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3日13:30 解放网-新闻晚报

我来说两句

  据巴西《环球报》2日报道,现任巴西国家队主教练邓加将兼任巴西国奥队主教练,带领球队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向巴西首枚奥运会男子足球金牌发起冲击。

  报道说,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利用前往瑞士参加申办2014年世界杯的机会,与同行的邓加敲定了最后的细节,决定由他兼任巴西国家队和国奥队主教练。

邓加1日在阿雷格里港家中接受采访时表示,近期还要与特谢拉会面,商讨国奥队有关事宜。他说:“我认为我们必须使出所有可以利用的武器,当然不能放弃国家队中比赛经验丰富的球员。”

  巴西媒体普遍认为,由于5届世界杯冠军得主巴西队至今仍未获得过奥运会足球项目的金牌,在明年举行的北京奥运会上,巴西足协一定会全力以赴,派出所有可以派上的当家球星。卡卡、罗纳尔迪尼奥、罗比尼奥等人是首选。

(责任编辑:高鸿程)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