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移动宣布奥运赛时报道图片即拍即传产品亮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3日12:21 竞报

我来说两句

  竞报讯(记者陈琳)昨天,中国移动宣布,奥运官方网站(手机版)、奥运无线音乐下载、“手机电子票”、图片即拍即传等新产品正式亮相。“即拍即传”功能主要应用在奥运赛时报道上。明年奥运会期间,注册摄影记者在相机上插一个外置无线模块,就可接入即拍即传WLAN专网,可在场馆摄影机位、场馆新闻发布厅等摄影记者工作区域,将拍摄到的照片实时、高速地传输给位于媒体看台、媒体工作间的图片编辑。

  中国移动还可提供专线与报社、通讯社连通,最新鲜的图片能在第一时间传回总部,这在百年奥运历史上当属首次。

  奥运无线音乐则围绕2008年奥运会的主题,为手机用户提供奥运会主题曲、2008奥运火炬接力主题曲等经典曲目。

(责任编辑:高鸿程)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