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韩国美女为奥运学汉语 与中国姑娘共组篮球宝贝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3日12:45 竞报

我来说两句
篮球宝贝
篮球宝贝

  队员崔莹和马胜男

  每次电话回家都说拉拉队好

  崔莹和马胜男,这两个1989年出生的女孩,是队里最小的队员。两人进了拉拉队才认识,一问才发现两家竟然住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的同一条街上。

  坐在搬家公司的车上,崔莹已经瞄到一家东北家常菜馆,就在新家楼下转过一个路口的小街边。搬家工人走后,两个姑娘放下行李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直奔菜馆。

  自从住进领队给找到的出租屋,东北菜馆的酸菜粉条两碗饭就成了两人几乎每天的家常饭。

马胜男说,我俩很少做饭,生火一般都是煮方便面,现在最爱吃的是小鸡炖蘑菇面。

  走进两人的小窝,七八平米的小屋布置得很温馨。空气里有香水的味道,就连空调都穿上了带花边的丝套。崔莹说,这里是她在北京的第一个家,她喜欢屋子里暖和点。除了拉拉队的队友,两个女孩在北京没有什么朋友。没有演出和排练的日子里,上网成了两人最乐的事。早上起来第一件事情是开电脑,睡觉前最后一件事是关电脑。给家里打电话是每天的必修课。崔莹说,家里人只要听见她的声音就会放心,她也一样。

  这个小窝能住多久?马胜男说:“我不知道,现在我只希望拉拉队能越来越好。我放弃了在学校当老师的工作来北京,为了说服家里,我每次打电话回家都会说拉拉队好,要是拉拉队没做好,家里人会伤心的。

  10月29日,零点已过。薄雾笼罩了整座城市。夜幕下,白色金杯车载着拉拉队的宝贝们驶向散落在城市各个角落的她们的窝。薄雾里,昏黄的灯光笼罩下的街道,显得落寞而遥远。车上的笑声渐渐飘散,在刚刚结束的一天里跳过、笑过、疯过、美过的宝贝们,一个接着一个闭上眼,筋疲力尽地斜靠在车座里,任凭车载着她们,经过一个又一个知道名字或不知道名字的路口。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高鸿程)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