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骗子大打奥运牌 10月接到奥运手机投诉43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3日15:26 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能以一半的价格买“奥运手机”,事后才发现是一场骗局;实惠又能增值的“龙腾奥运卡”就是废纸一张。仅10月份,市工商局12315投诉举报热线就接到消费者反映电话推销奥运手机的咨询43件。工商部门昨天发出消费提示,奥运纪念品都是要经奥组委授权后在正规的消费场所销售。

购物时切记索要消费凭证,同时核对凭证上是否加盖了公司公章。

  有消费者接到这样的电话:对方自称是中电集团员工,因消费者曾通过电视购物买过产品,现中了奖,奖品是以2380元的优惠价购买一部价值5980元的三星牌“奥运世界风”手机。还称,如消费者收到手机后不满意可以在7日内无条件退货。等消费者收到货后发现产品并不是三星品牌,经询问市场价,寄来的手机只有600元左右。

  记者从12315投诉举报中心了解到,随着2008年奥运会的临近,不法分子利用奥运之名行骗的案件也呈现上升趋势。本月共接到消费者反映电话推销奥运手机的咨询43件,问题主要出在手机实际功能与推销时宣传的功能不符;手机上没有贴奥运标志,仅是普通手机;产品为三无产品等。这些消费者均无法提供经销商名称地址,只有订购电话号码,而多数消费者已无法联系到对方。(晨报记者 朱烁)

(责任编辑:高鸿程)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