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保加利亚奥委会主席:期待北京办一届完美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3日16:48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索非亚11月2日奥运专电(记者杨习英)保加利亚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斯特弗卡·科斯塔迪诺娃2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期待北京成为一届完美奥运会的主人。

    她表示,8月份对中国的访问给保奥委会代表团成员留下深刻而良好的印象。由于特殊原因,她没能参加这次访问,但她了解到,北京的组织和准备工作做得非常出色,体育设施、住宿条件很好,一些相关工程的进展也很顺利,准备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正在得到解决。

    科斯塔迪诺娃还介绍了保加利亚运动员参加奥运会测试和训练的情况。她说,目前有来自13个项目的50名运动员拿到去北京的签证,预计保将有15个项目的60至80名运动员能够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 (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