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芬兰举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图片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3日16:53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赫尔辛基11月2日奥运专电2008年北京奥运会图片展2日晚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国际文化中心开幕,引起前来参加开幕式的100多名芬兰各界人士的极大兴趣。

  2008年北京奥运会图片展由中国驻芬兰大使馆和赫尔辛基国际文化中心联合举办,参展的70余幅大型图片集中展示了北京的名胜古迹、中国的传统文化、奥运场馆建设和环境治理,以及中国人民和外国友人共迎奥运等方面的内容。

  中国驻芬兰大使马克卿在开幕式上致词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中国人民的盛事,也是世界人民的盛事。中国政府和北京市为举办奥运,在基础设施、场馆建设以及人文环境和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巨大努力,取得显著成效。中国政府和人民有信心将北京奥运会举办成一次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

  当晚,在赫尔辛基国际文化中心还举行了芬兰儿童“北京奥运”绘画比赛颁奖仪式。为迎接北京奥运会,赫尔辛基国际文化中心和许温凯市儿童和青少年艺术中心在两市的基础学校举行绘画比赛,评委会从数百幅参赛作品中评选出18幅获奖作品,并将42幅作品送至北京展出。

(责任编辑:高鸿程)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