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组委票务中心重申:5日不售票 只是公布新方案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4日11:35 燕赵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有关人员昨天重申,11月5日只是公布新的售票方案,并非当天就出售门票。

  奥运门票第二阶段预售首日预订热情空前高涨,上午9时至10时,官方票务网站的浏览量达到了800万次,票务呼叫中心热线1小时的呼入量超过了380万人次。

由于瞬间访问数量过大,技术系统应对不畅,造成很多申购者无法及时提交申请,为此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对广大公众未能及时、便捷地预订奥运门票表示歉意,并表示11月5日将通过媒体公布新的售票信息,于是,有很多民众认为11月5日就可以预订门票了。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有关人员昨天表示,5日只是公布新的售票方案,里面包括“抢票”程序的一些规定,并非当天就可以订票了。

  新的售票方案出台之后,会通过媒体经过一定时间宣传之后,才会重新启动门票销售。

  

(责任编辑:王燕芳)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