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罗格:会对琼斯开罚单 五枚奥运会奖牌全部收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4日09:22 金羊网-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新快报讯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日前在纽约表示,国际奥委会目前正在等待国际田联的处理意见,然后会对前世界“女飞人”、美国选手马·琼斯使用兴奋剂之事开出罚单。

  过去几年一直声称自己从没有使用过兴奋剂的琼斯,上月初在法庭公开承认,她在悉尼奥运会前后使用了兴奋剂,并对此表示懊悔。
美国奥委会已将她在悉尼奥运会上获得的5枚奖牌全部收回。

  罗格证实,国际奥委会本周二已收到了这些奖牌,目前正在处理此事。不过他表示,首先要听取国际田联对琼斯的处理意见。

  琼斯的女子100米金牌可能会补发给悉尼奥运会亚军、希腊选手卡·塔努,而后者自那届奥运会之后,也卷入了兴奋剂事件当中。雅典奥运会前,塔努没有按时接受抽样检测,遭到禁赛两年的处罚。罗格称,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将在今年底举行会议时讨论她的问题。

  罗格还表示,国际奥委会将坚持自己的立场,即团体项目如果有人出现兴奋剂问题,他的队友获得的奖牌和成绩都要被取消。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