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会火炬在河北传递路线初步确定 将测试预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4日15:09 河北日报网-河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1日下午,记者从在石家庄召开的北京奥组委考察河北省奥运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传递路线工作会议上获悉,北京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在我省的传递路线已初步确定,将报北京奥组委审核批准。

  北京奥运火炬将在我省石家庄、秦皇岛、唐山(含曹妃甸工业区)三个城市传递,并在西柏坡、涿鹿两个展示点展示。今年5月,我省奥运火炬传递筹备工作全面启动。10月中旬,省奥运火炬传递组委会对三个传递城市每日单元火炬传递路线进行了考察,初步确定了传递路线的起终点、传递方式、途经地点、餐饮休息地点和转运路线。

  按照规划,北京奥运火炬将于2008年7月31日晚由河南安阳运抵石家庄。8月1日8时30分,石家庄市举行盛大的起跑仪式,随后在中山路、裕华路、和平路、槐安路、维明街、中华大街等城区主要道路上进行火炬传递,总里程36.5公里,18时举行庆祝活动后,火炬运往秦皇岛。8月2日8时30分,秦皇岛市举行起跑仪式,随后由山海关区向海港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北戴河区传递,总里程40余公里,18时举行庆祝活动后,火炬运往唐山。8月3日8时,唐山市举行起跑仪式,并沿新华道、龙泽路、建设路、西山道等主要道路传递(途中火炬将运往曹妃甸展示),总里程41.6公里,18时举行庆祝活动后,火炬运往天津。

  北京奥运火炬在西柏坡和涿鹿的展示时间分别定在8月1日、2日石家庄、秦皇岛8时30分火炬传递之前进行,各安排15至20名火炬手进行传递。

  据悉,北京奥运火炬传递筹备工作将于今年年底前完成,明年1月在全国进行测试预演。

  

(责任编辑:小婧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