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关注儿童健康支持北京奥运 上海5000人温馨长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4日14:33 东方网

我来说两句
  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钱钰 选稿:金国勤

  东方网11月4日消息:昨天上午9点,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日中育儿研究会等主办的“迎奥运、世界和平、儿童幸福”长跑在浦东世纪公园起跑。5000多名市民身着红、蓝、绿、黄等不同颜色的运动服,精神抖擞地迈开步伐,他们之中有年逾七旬的老者,也有朝气蓬勃的中学生。


  领跑者是65岁的日本著名儿科医生———仁志田博士。从2005年起,仁志田博士就开始沿着古丝绸之路进行马拉松长跑。一路上,他在主要城市进行学术演讲并给儿童义诊、咨询,呼吁关爱儿童健康。“这是一项温暖心灵的运动,将伴随我一生。”仁志田博士表示。

  昨天,本市不少知名儿科、心理学专家和教育专家也到活动现场,提供大型义诊、咨询。

(责任编辑:小婧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