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意大利体操奥运冠军:争取北京奥运取得好成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4日14:37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罗马11月3日奥运专电(记者杨爱国)正在意大利北部阿萨戈参加2007年体操大奖赛的意大利单杠运动员伊·卡西纳3日说,他会在2008年举行的北京奥运会上奋力拼搏,争取取得好成绩,为意大利国家队夺得奖牌是他的愿望。


  卡西纳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体操比赛中曾获得单杠冠军。他说,自己最近一段适当进行了休整,主要是为保存体力,避免身体出现任何意外损伤,争取在明年北京奥运会发挥得更好一些,为国家队赢得荣誉。他说,自己目标很明确,就是争取为国家队夺得奖牌。

  谈到自己的未来,他说,一切要看在北京奥运会上的表现,起码在2009年之前自己将继续参加国际体育赛事,但不排除会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可能。

  当天,意大利体操协会主席里·阿卡比奥在接受新闻界采访时说,他预祝意大利体操队在明年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小婧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