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巩汉林评价境外火炬手:火车司机跑火炬没问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5日00:1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评委点评

  王芳:

  魏老点评:

  人最宝贵的是生命,而一个人的生命就一次,而王芳却在尊重和爱护他人的生命。脑瘫儿童有着纯洁的心灵,他们是有潜力的,要挖掘他们的潜力。

王芳不平凡。

  姜森林:

  魏纪中:

  姜森林,您勤劳、纯朴、坚强、创新,您是新一代产业工人的代表,勤奋是中国产业工人的品质,正是因为有了你们,才使中国有了今天这样丰富的产业。

  巩汉林:

  姜师傅开火车都没问题,那跑火炬一定不会跑偏的。

  姜康:

  天路是一条看不见的路,但是在眼前的是一条可靠的路。(指姜森林驾驶的火车所行驶的青藏铁路)

  陈盛:

  魏纪中:

  您是站在刀尖上过日子,您勇往直前,义无反顾。你您和您的战友是平凡的人,但是不能和平常人一样过平常人的生活。奥运会上,您不会有任何奖牌,你的的工作就马拉松长跑,他们可以跌倒了再爬起来,而你们不能跌倒,就想火炬一样,一代一代的传下去。

  姜康:

  现在大家都在炒股票,你放弃生财之道,去做危险的缉毒警察,你是放弃发财去找“死”。

  

(责任编辑:ryan)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