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备战柔道公开赛 北科大场馆团队进行志愿者培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5日07:4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11月4日讯 北京科技大学场馆运行团队在2007年“好运北京”国际柔道公开赛场馆开赛前集中对志愿者进行培训。

  渐进初冬的北京提前让人感到了一丝凉意。但北京科技大学的学术报告厅内却暖意融融,虽然大家都还不太熟识,但会场中每个人都在微笑,在传达着真诚、合作、关爱、互助……

  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副处长黄可瀛用生动的讲解把大家迎接到了观众服务团队大家庭的氛围中。

当说到为什么要参加志愿者时,培训现场沸腾了,大家积极踊跃,都想把自己最真实的想法表达出来。一位志愿者说:“北京能够举办08年奥运会,是我们每个中国人的骄傲,更是我们的责任!我们每个人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让全中国人民的力量会聚起来,办出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奥运会,因此身为大学生的我们,参加奥运会,服务奥运会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场上顿时一片热烈的掌声,一位志愿者用简单却饱含意味的话“赠人玫瑰、受留余香”表达了每一个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的情怀。共同的使命感,责任感让我们凝聚起来,所有的感想化成一句最简单的话“我志愿、我奉献、我快乐!”

  上午的第二场培训中,在授课老师的带领下,大家走进志愿者的一天生活。志愿者们切身体会到了即将到来的志愿服务生活。一个刚刚大二的志愿者说:“这种生活是我们从来没有体验过的,也许我们的工作将会非常忙碌,非常累,会受委屈,尽管全力以赴仍受抱怨。可是我们奉献,我们快乐!

  据了解,在前期通用培训的基础上,本次观众服务志愿者的培训将进行两天,此后还会陆续进行更深入的培训。目的就是要让志愿者们更深刻了解岗位性质和工作内容,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专业的服务迎接“好运北京”国际柔道公开赛和北京奥运会的到来。(李威)

  

(责任编辑:海盗)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