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最大奥运纪念银盘发行 包括3种不同规格5枚银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5日09:08 竞报

我来说两句

  “北京2008年奥运会纪念银盘(第二组)”日前面世,此银盘以中华民族传统的民间体育文化活动和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为主题。

  与2006年发行的第一组奥运纪念银盘一样,该组银盘也是经北京奥组委授权,由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

不同的是,此次发行的奥运纪念银盘(第二组)共包括3种不同规格的5枚银盘,其中重量1千克、直径200.8毫米的银盘是百年奥运史上发行的最大纪念银盘和同类藏品,限量发行5000个;重量400克、直径110毫米的银盘限量发行20000对;重量200克、直径80毫米的银盘限量发行30000对,每两枚组成一对。

  

(责任编辑:海盗)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