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崔大林:中国拳击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须更加努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5日09:24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美国芝加哥11月3日奥运专电 在中国拳击队结束了本次拳击世锦赛之旅的时候,带队前来参赛的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中国队取得历史性突破可喜可贺,但要想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崔大林也指出了中国队目前存在的不足。比如有些选手实战对抗能力还有待提高,有些选手则是对抗能力比较强,但还不太善于用脑子去打比赛。另外,这次拳击强国古巴没有派队前来参赛,加上抽签结果对中国选手有利,前两轮没有遇上实力较强的美国和俄罗斯选手,所以中国队取得了比预计更为出色的成绩。

  崔大林认为,对这一成绩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中国不是拳击大国,更不是拳击强国,中国拳击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尤其是面对明年的北京奥运会,要想取得好成绩,中国拳击界必须付出更加艰苦的努力。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