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派出3700余名精锐保安人员保护各奥运场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5日10:33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通讯员 王冉冉)近日,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下属的开远分公司奥体中心保安中队进驻国家奥林匹克中心,接管中心的保安勤务。

  据了解,作为北京警方指定的奥运会安保服务提供商——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在奥运会期间将承担奥运竞赛场馆、非竞赛场馆、训练场馆、定点医院、签约饭店、奥运之家、适应性训练场所、物资储备基地等涉奥场所的日常守护和执勤巡逻任务。
所有参与奥运安保的保安员都经过了严格的身份核查,并经过奥运专项保安培训。

  截至目前,保安总公司系统已向仰山前沿指挥部、顺义奥林匹克公园等14家涉奥场所派驻了3700余名保安,协助日常执勤和守护。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